【图】女朋友不在乎你的表现 学会看清她的心

2018/2/7 11: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知道自己的女友是否还爱你,就要先知道她是不是还在乎你。如果你女朋友不在乎你,主要有三个表现,不和你主动说话,不关心你,也不会再管你,这时候你就要当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

男人都是很粗心的,一点不了解女生的心态,自己的女友已经变心了也不知道,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跟你说话,不关心你,你应该小心她已经变心了。下面告诉男生们,女朋友不在乎你的表现。

1.不跟你说话。以前和你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但是现在是你说话她也不想搭理了,你可能会认为她没有时间才这样,但她要是心里有你,即使很忙也会挤出时间来找你。所以,不要安慰自己了,这样的表现就是说明不在乎你。

来源:图虫作者:-

2.她不喜欢和你一起出去吃饭了。如果你的女朋友个性比较活跃,一直很喜欢和你约会吃饭,但是渐渐地,她和你的联系越来越少,约会次数也少得可怜,连基本的沟通也没有,你们之间有矛盾也不争吵,把这个问题放在一边,你们都知道这样不好,但大家都不主动交流。

3.你和其他女孩接触她不在乎,如果女友在乎你,会希望你的眼睛只有她,不能容忍别人和你在一起,当女朋友看到你和其他女孩一起也不在乎,也不问你和她的关系,这样说明你的女朋友心里没有你,你在做什么,和她都没关系了。

来源:图虫作者:-

4.经常觉得你不如其他男生,喜欢你的人会觉得你什么都很好,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但是她不在乎你了,就觉得你什么都不好,别人做什么都比你好。她会说你很没用,这样就是不爱你的表现。

提醒各位男人,当你的女朋友有这些情况时,你必须小心处理了。因为她不关心你,不再爱你,你必须选择是继续还是分开。如果想在一起,要让她重新爱上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