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在乎你的表现 三大行为要清楚

2017/11/27 16:01: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否还爱你,就要先知道她是不是还在乎你。如果你女朋友不在乎你,主要有三个表现,不和你主动说话,不关心你,也不会再管你,这时候你就要当心了。

来源:站酷

你有没有发现女朋友好像对你爱答不理的了?你有没有发现近来女朋友好像都不怎么和你说话?你是不是以为你在乎的人也同样在乎你呢?别傻了,让我来告诉你女朋友不在乎你的三大表现。第一个表现就是,她不会主动和你说话了。也许你会说她忙,但是如果她真的在乎你的话,就算再忙也会抽出时间问候一下你。所以,别傻了,这证明她不在乎你了。

来源:站酷

第二个表现:她不关心你了。也许以前她会整天提醒你要按时吃饭睡觉,可是现在她没有这样做了。你感冒生病的时候,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她不在你身边。就算你给她打电话让她来照顾你,她也会以各种理由搪塞你,这就是她不再关心你的表现。当你生日的时候,本该她来为你庆祝,结果她却忘记了你的生日,没有给你准备礼物,连句祝福也没有。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第三个表现:她不会管你了。以前你跟别的姑娘稍微走近一点聊天,她都会吃你醋,还会不理你。可是现在,就算你和别的女生有多亲密,她都不当回事了,也不会管你了。现在你不管在外面玩的多晚、喝多少酒,她都不会过问一句。她不会管你,是因为她不在乎你了。

男人们,当你们女朋友有上面几个表现的时候,那你就要当心了。因为她不在乎你了,而且不再爱你了,所以这时候你就要做出选择了,是继续还是分开。如果要继续在一起,就赶紧让她在乎你,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