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多久可以牵手 你掌握时机了吗

2018/2/8 11: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是现在很多人都会进行的事情,相亲让大多数大龄男女解决了婚配的问题,所以在现在这个剩男剩女都非常多的年代,它是非常流行的。相亲多久可以牵手呢?下面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相亲在世界各个国家都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因为有男女婚配的需求,所以相亲就应运而生了。相亲的男女都是奔着结婚为目的去的,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男女相处在一起更容易产生感情,因为彼此对对方的目的是心知肚明的。

相亲是恋爱不同,大多数人恋爱会持续好几年的时间,而大多数相亲基本几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就会举办婚礼成为夫妻。所以,相亲的感情发展比普通的恋爱是要快很多的。相亲多久可以牵手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解析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1.双方满意,当天就可以牵手。

相亲的人基本都是双向选择,不是哪一个人说的算。如果两个人在相亲的时候彼此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两个人都希望能够和对方走下去,这个时候两个人是可以马上进行牵手的。

相亲是从各方面综合审视对方是否是适合自己的人,目的性非常强,同时感情进度也非常的快。如果两个人彼此看对了眼,是非常希望能够快一点在一起的,所以当天牵手,或者在短短几天内牵手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2.彼此没有好感,很长一段时间再牵手。

相亲的人并非都有自主权,很多人相亲都是被家里人逼迫的,这类人即便是在相亲会上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类型,也会和对方故意保持距离,来进行反抗。这样的相亲虽然也是成功的,两个人会继续交往下去,但是感情的进度会稍慢一点,通常过好几天,或者一个月才会跟对方牵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