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多久可以牵手 如何与女朋友更进一步

2017/11/29 7:35: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迫于工作忙碌,如今很多朋友们都会通过相亲来认识异性。那么相亲见面后,多久可以牵手呢?如何表现才能显得得体大方,让双方的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呢?

来源:站酷

工作压力大,空闲时间少,交际圈子小,这些现实问题让各位男女性朋友难以正常地结识异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家人的催促越来越频繁了。于是,很多朋友走上了相亲的道路。其实,相亲也是一个认识异性的好机会。那么,如果在相亲时遇到感觉不错的女生,双方都有意愿发展的情况下,多久可以牵手呢?怎么样才能自然地让彼此的关系更进一步呢?

来源:站酷

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从你们确定相处的那一天开始,可以先约出来一起吃吃饭,一起看看电影。当然这段时期的交流是特别重要的,所以可以与对方聊聊自己的兴趣爱好,新的时事新闻等。在前期的相处交流中,如果双方都感受到自然愉悦,那就可以考虑如何更进一步发展彼此关系。可以先从送礼物做起,比如在圣诞节时为她送上一个精心挑选的礼物。

来源:站酷

等到你们都能自由融洽地交流时,这时候就可以开始牵起对方的手。这里建议可以在一些意外情况下牵手,比如过马路、赶地铁等。这样牵手就会显得自然而不生硬。当然如果不能制造这些意外情况,也是可以很绅士地伸出你的手询问对方,可以牵你的手吗?礼貌而大方的请求也会给你加分哦。

这里要提醒的是,所有相处方式的递进都需要十分关注对方的感受,尊重对方的意愿。以尊重为基础的爱情,才能持久和永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