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女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别傻乎乎地被蒙在鼓里

2017/11/29 7: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很难见面,所以感情维持也比较困难。人们都说异地恋靠信任,靠包容,但是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确的,如果你觉得你们的感情有些疏远,那么可能你的女朋友已经不爱你了。

从决定异地恋的那一刻,男女双方都要开始经受考验。因为不能见面,所以感情沟通基本靠猜的。因为距离太远,所以在对方遇到困难时,无法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因而,在异地恋中,男人总觉得对女人诸多亏欠,尽其所能的去维持这段感情。

但是,异地恋初期,彼此之间会相互鼓励。慢慢地,你总觉得你女朋友跟以前不一样了。其实,不止女人,男人的第六感也很准确,如果你的女友有下列表现,那么很可能她已经变心了。

第一,不接电话。异地恋,电话是维持感情的直接途径。如果你女朋友之前非常粘你,无论什么动态都向你汇报,现在忽然不接你电话,或者很久才回复,说明你在她心里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

第二,拒绝见面。异地恋的情侣,但凡有见面的机会一定是欣喜若狂的。如果你的女朋友拒绝你去看她,又推三阻四地不想来看你,那么很显然,她已经对你没有依恋了。

第三,屏蔽朋友圈。女生都喜欢发动态,如果你好几天没见你女朋友发朋友圈,那么赶紧看一看,你可能已经被她屏蔽了。

第四,连脾气都不发了。异地恋中,女方偶尔会因为男友没在规定时间打电话或者答应的情人节见面没有实现而发脾气,如果你女朋友连脾气都不发了,说明她心里早已不在乎你了。

以上表现,如果出现两种以上,那么你的女朋友很可能已经不爱你了。其实,很多时候你已经有感觉,只是你不想承认罢了。自欺欺人不是办法,想要挽回,就努力去追求。如果不想,趁早放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