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女生聊天技巧对白 三分钟就轻松学会

2017/11/29 7:2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思很难猜。但实际上只是男女思维有差别罢了。男生如果想要追到喜欢的女生,应该怎么样与对方聊天呢?如何准确揣度对方心思?快来看看!

当你终于成功的要到了心仪的女孩的qq了,接下来肯定是发动糖衣炮弹的攻势,让她沦陷进去了。但是聊天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找到共同话题,如何巧妙的夸赞对方,如何了解对方的喜好都是个难题。不过不用担心,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聊天技巧,三分钟就可以学会了。

在聊天之前,你得好好的设置一下自己的头像,一般女生第一眼就是看头像。如果你头像很low的话,接下来就没什么好感了。头像尽量用自己的照片,但不可以只是头部,有背景的半身照比较好。但背景的选择很关键哦,选择一些比较风景优美的地方或是精致的建筑为背景。脸上做一些搞怪或是酷酷的表情,更能吸引人。

第二就是空间里的动态。清理一下自己的空间,既然已经开始新的追求,与前女友有关的动态,可以删了。一些不雅的照片,语言也要删除了,给人留一个好印象。但是朋友圈一定要展示自己生活状态,以前经常晒去高档场所拍的照,实际并没有那么好,那还是删了吧。装是装不了多久的。

与女生聊天时,不需要过多的猜测她的各种回应的深层原因,你也不一定猜得到。就简单点,她问什么,需要什么,你就答什么,给予什么。有时候女生比较被动,你就需要主动的询问她的感受。语言尽量活泼幽默,逗人发笑,让你们的谈话容易深入。不要查户口式的问答。

向她主动展现你的魅力。可以主动提起你擅长做的事,有什么样的打算。如果有共同兴趣爱好的话。就可以约出来一起玩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