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分析 你不知道的两个情绪

2017/11/27 16:19: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很多时候男人的心也是让我们捉摸不透的。比如分手后男人的心理你知道吗?其实,有两个心理,不管哪个心理,只要彼此相爱就勇敢去爱。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男女之间在恋爱的时候都会说一些甜言蜜语、海誓山盟,明明这一秒还在热情的恋爱当中,结果下一秒就分手了,这恐怕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吧。有的情侣分手是女生为了发脾气提出来的,有的分手是男生提出来的。不管分手的原因的是什么,只要我们分手了就要学会去忘记彼此,因为我们已经没有感情了。但是,你知道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是怎么样的吗?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心理之一:感觉很自由,过得很愉快。如果一个男人是因为不爱你了,才跟你分手的话,那么只要一分手,他就会觉得很高兴。因为终于没有人可以整天念叨他,事事受到管制了。即使有时候会想到前女友,但是都不会觉得惋惜,因为已经没有爱了。而且这样心理的男人会马上去认识新的女人,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所以说,既然分手了,就没有必要留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心理之二:心里感觉很痛苦,但是不会让女人知道。这种男人一般不是因为不爱了才分手,大概是因为没有办法给女朋友想要的幸福才选择分手的。所以他们心里会非常痛苦,但是碍于自己的面子和所谓的尊严,他们是不会让前女朋友知道的,反而会在前女友面前表现得很幸福。

男人分手后有两个心理,相信大家已经清楚了,主要有感觉很自由,生活得很愉快,还有心里很痛苦,但是不愿意让前女朋友知道。不过,如果分手后彼此还相爱,那我们还是要勇于去面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