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陪女相亲速怀孕 公务员男子才知喜当爹

2016/2/16 21:34:1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三陪女相亲速怀孕,嫁了公务员准备从良,殊不知怀上了客户的孩子。于是乎,就这样结婚生子平静的过了十年。谁知道十年后孩子发生了点意外,需要输血。

三陪女相亲速怀孕,嫁了公务员准备从良,殊不知怀上了客户的孩子。于是乎,就这样结婚生子平静的过了十年。谁知道十年后孩子发生了点意外,需要输血。谁知道血型跟父母两人都存在差异,于是男子怀疑了,瞒着妻子去做了DNA,果然孩子不是自己的。

如何避免喜当爹?

1.如果发现女神和高富帅老是在一起,果断换对象!

2.之前对你忽冷忽热的女神突然莫名其妙的热情起来,一定要有定力,保持距离!

3.以前不搭理你的女神要求和你结婚,找个理由拖一两个月,要是女神肚子没变化就结婚吧。

4.你一直苦苦追求未果的黑木耳突然主动找你时,果断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