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愿买礼物给情人的男人 新技巧主动行动起来

2015/8/22 9:25:26 作者:S-linze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是未婚的单身男女,在恋爱时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但是,作为已婚的女人不例外哦!也希望在情人节的当天,能够收到自己的老公送来的礼物......

情人节是未婚的单身男女,在恋爱时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但是,作为已婚的女人不例外哦!也希望在情人节的当天,能够收到自己的老公送来的礼物。假如情人节老公不买礼物怎么办?结婚后的男人,渐渐地失去了主动性,觉得女朋友已经追到手了,变成了现在的老婆啦!不会再向单身时的男孩那样主动了,那么我们就要自已行动起来了。

在每年的情人节,即将来临前两个月里。自己一个人或者是邀请好朋友(闺蜜)一同去,各大商场、超市好好地逛一逛,提前做好准备,瞄准好自已想要的礼物。只能心里愉愉地想,回家之后不要说出来给老公听,你自已想要什么样的礼物。
在这两个月的里面,老公一但有空了,有意无意地带老公去商场逛逛,就假装的和老公说,你看这个(什么……就是自已想要的礼物)是不是很看好哦!你就说:“不过现在不需要,等需要时你再给我买好不好呀!”一般会有两种答案:第一种:好,好啊!到时候再说吧!第二种:你喜欢就买了,要不下次来就没得卖了呀!

因为结婚后的男人特别的不喜欢和去逛商场、逛街之类的。当你提到下次再买时,如果这个物品老公也认可时,在老公能接受的范围之内的。老公就会毫不犹豫地拿出钱包,立即给你买单啦!此方法很管用的哦!在情人节之前收的自已想要的礼物,心情是无比的开心。总比在情人节当天,苦苦等待的礼物未能来到,而感到十分难过!赶紧回家行动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