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父亲节礼物手工制作方法详解 教你制作合适的礼物

2016/6/10 20:34:2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取一根铁丝,用钳子把铁丝一头钳弯曲,用一点纸巾做花心,然后把纸巾放在铁丝的弯曲处,用钳子钳紧。取刚卷好的一片小花瓣,用胶水包在刚做好的铁丝上。

父爱如山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今年父亲节,我打算给父亲亲手做一束纸花。下面,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下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着做做看喔,其实很简单的!!
采一朵真玫瑰其中的一大一小两片花瓣,把花瓣画在硬纸板上做出模型。按照两个花瓣模型剪大花瓣4片,小花瓣8片。 
用木棒或铁丝把所有花瓣的三边全卷一下
取一根铁丝,用钳子把铁丝一头钳弯曲,用一点纸巾做花心,然后把纸巾放在铁丝的弯曲处,用钳子钳紧。
取刚卷好的一片小花瓣,用胶水包在刚做好的铁丝上。然后一片一片把8片小花瓣全包起来。
包完8片小花瓣后,再把4片大花瓣也依次一片片包好。
剪一张绿色正方形纸,斜线对折3次,然后在有三条边的一边剪一个弧形,最中心点剪出一个洞,并展开,变成花托,粘在做好的花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