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狗的女人的性格怎样 从宠物偏好看人的性格特征

2015/9/28 17:19:32 作者:YUa-ca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养狗的人,随便温和,显得很亲近,不太主动,往往是按照他人的想法行事。他们外向,不喜欢寂寞孤独,整天嘻嘻哈哈,很容易与人打成一片.....

1.喜欢养猫的人独立性强
喜欢养猫的人,他们一般不随便附和他人,从来不委屈求全言不由衷,假如不喜欢对方,就会明确表示。这种人崇尚独立自主,属于内向型性格,喜欢孤独,喜欢宁静和恬淡,不善于对他人表露感情,很少会向人敞开心扉,同时他们严格要求自己,不喜欢随随便便,让人感觉不到热情和活力,经常给人留下不善交际怪癖冷漠 矫饰的负面印象。
2.喜欢养狗的人温和

喜欢养狗的人,随便温和,显得很亲近,不太主动,往往是按照他人的想法行事。他们外向,不喜欢寂寞孤独,整天嘻嘻哈哈,很容易与人打成一片。从外表看来,交际能力出众,爽快开朗,人情味浓,敏感,坦诚,其真实想法会立即在脸上或言谈举止中表现出来。另外,他们好随波逐流,胸无城府,坦荡直接。通常情况下喜欢养外形丑陋的狗的人,大多对自己的容貌缺乏自信心;喜欢狮子狗的人性情活泼好动,像个大孩子;喜欢养大型狗的人虚荣心强;喜欢贵族狗的人家境殷实,而且事业一帆风顺;只养东洋犬的人,大多喜欢独断专行,凡事好猜忌;喜欢收养流浪狗的人富有同情心。

与喜欢养狗的人交往,不要吝啬你的称赞和鼓励,还要创造让他表现自己的机会。如果你能多和他交流,往往会使得他有受重视的感觉,自然,他会和不更亲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