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7个昵称使你们更亲近

2015/9/22 9:13:4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情到浓时,直呼姓名已经不太能够表达那种爱意。只有为对方起一个专属的独一无二的昵称,才能够表示两个人之间的亲昵。然而这些昵称并不是单纯的昵称···

两个人情到浓时,直呼姓名已经不太能够表达那种爱意。只有为对方起一个专属的独一无二的昵称,才能够表示两个人之间的亲昵。然而这些昵称并不是单纯的昵称,从这些昵称中,就可以看出你们之间的爱有多深。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男女朋友之间的昵称到底可以有多肉麻。

男女朋友之间常用的昵称
1、“老公,老婆”:恋爱的时候,不愿动脑的男生最喜欢称女朋友做“老婆”,因为这是最简单而女生又最喜欢的昵称。而比较少听见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为扬声而“公”为平声,又或者女生的脸皮比较薄而男生的比较厚。当一个男生叫把“老婆”常常挂在嘴边的时候,证明他已经迫不及待想早日迎娶你进门,时刻在准备着了哦。

2、名字中的一个字:有些情侣在某些场合,会注重面子。在外人的面前,他们会选择一个适合的平衡点,能够显示出你们的亲密又不至于感到别扭。这时,他们会选择对方名字中的一个字或用叠字的方法称呼对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