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7个昵称使你们更亲近

2015/9/22 9:13:4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情到浓时,直呼姓名已经不太能够表达那种爱意。只有为对方起一个专属的独一无二的昵称,才能够表示两个人之间的亲昵。然而这些昵称并不是单纯的昵称···

3、“宝贝,亲爱的,honey”:女生对于这些称呼也许很容易说出口。但是对于男生,在公众场所也许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然后在爱人面前,却变成了一直温顺的小绵羊,甚至还会撒娇。当一个大男人主义的男生软绵绵地这样称呼自己的女朋友时,想必,他一定是十分爱你的。
4、“宝宝、妞妞、小心肝”:大多数的可爱是自然的流露,喜欢自由自在、不被约束的80后恋人喜欢调侃,把这种昵称当成生活中的一种乐趣,小心肝是对方身上的一部分,这样叫,可爱甜蜜,还有眷恋和难分难舍的感觉。

5、“笨蛋”:男女朋友之间常会称对方为“笨蛋”,不少男性在这样称呼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还会有一个经典动作,就是用手去触碰或者敲一下女性的头,以说明对方真的很笨,但同时也带有十分宠溺。甜蜜的味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