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财如命只因伤到深 揭秘拜金女孩背后的故事

2017/6/22 16:27:11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到拜金女,人人皆唾弃之,有如过街老鼠。她们对金钱和权力的崇拜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但她们背后的故事却鲜为人知。因为世界上没有人可信,便只能相信金钱。

拜金女,顾名思义,就是对金钱和财富无尚崇拜的女人。她们的择偶标准是有钱即正义,或许不能说是择偶,因为她们单纯只是找个依靠,并不求天长地久。而拜金女的出现,成为现代社会的一个普遍现象。人人皆起而诛之,不骂不快,但真正了解她们内心世界的人,少之又少。

她们为何拜金?也许是从小没有体会过金钱带来的快乐,她们或许因为穷而有性命之忧,或许被有钱有势的人压迫欺凌过。她们内心何尝不想做一个单纯的小公主,但现实远比想象中来的残酷。

当她们长大以后,才发现这个社会确实是金钱至上。有钱人可以左右逢迎,成为众人膜拜倾倒的对象。没钱的穷光蛋只能日日对着墙壁顾影自怜。她们看透了人情冷暖,最后选择了与金钱为友,因为这样才能彻底告别贫穷。

拜金女遭人唾骂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她们大多外貌出众,身材姣好。比起大款身边那些中规中矩的女性,她们显得妖娆多姿,自然也会引起几分妒忌。在这一点上,她们确实遭受了太多误解。这个世界上肯用心经营自己的女子本就不多,她们认真打造自己,用实力达成自己的目标,又有什么错呢?

或许,每一个拜金女孩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她们的价值观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但谁能肯定抛开了金钱,她们就一无是处,没有优点呢?评价别人之前,还是先审视自己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