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故意不理女人试探 怎样看出他的想法

2017/11/29 7:0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女人来说试探是确定情感的一种方法。但对于那些情场老手来说,女人的试探并不能够得到正确的答案。对方发现对自己的不信任,很可能面临分手的窘境!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当男生女生对彼此的感情还不确定的时候,会习惯性的使用试探的方法去确定,有时候男人的情感是不外露的,他们不善于表达内心的想法,因此许多女人并不知道他们怎样看待自己。但是女人又急于去求证,所以对女人来说试探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通过制造各种各样的意外事件,去考察男生是不是真正的在乎自己,从而确定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女人较男人来说更加的含蓄,因此在恋爱之初,想要确定对方的想法并不容易。女人在很多场合都不能够明说自己对男人的爱恋。在此情况下闺蜜会给女人出主意,也会帮助女人一起去试探男人的反应。但是有一些老奸巨猾的男人并不买账,他们很容易就看穿女人的小手段,他们可能会爱理不理,对于那些情场老手来说,女人的试探并不能够得到正确的答案。

来源:站酷

有些女性天生就比较作,在情绪上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一旦在恋爱中对方做了让自己不开心的事,就会以拼命折腾对方,通过一系列的手段去试探更是家常便饭。在这样的情况下,男人往往会觉得厌烦,不爱再看到这样的女人,女人也会变得更加歇斯底里,他们的关系会变得越来越紧张。

其实有很多时候男人不搭理女人也是一种厌倦对方的表现,因此,不要以为试探这种方法是通用的,有的时候只会适得其反。如果让对方发现对自己的不信任,那么两个人的感情会迅速降到冰点,很可能面临分手的窘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