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送什么礼物好 做到这两点会事半功倍

2017/10/13 7:33: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男光棍,如何尽快摆脱单身呢?很简单,做到这两步,几乎都能成功。但是,要想在光棍节这天,靠送礼物摆脱单身,这就有一定的困难。不过,做到这几点,亦会成功。

在现实生活中,单身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不管是男,还是女,到了结婚年龄,却一直保持单身,这一类人都称之为光棍。作为一个男光棍,如何摆脱单身的状态呢?

首先,改变自己的心态。男同胞不要被那些偶像剧欺骗,女孩是靠追,而不是等着别人送上门来。作为一个男人,不管你有钱,还是有才,都得放下你身段,学学恋爱法则,学学如何讨女孩子欢心。把自己的清高抛弃,把自己的厚颜无耻拿出来。有这种心态,恋爱一定会成功。

其次,学会打扮。作为一个女人,她很在乎自己的男人为她而改变。恋爱前,你邋邋遢遢,满脸胡茬;恋爱后,你天天做脸部清洁,毛发梳理的整整齐齐。这么一个显著的改变,女孩子看在心里,爱在心里。天天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是个女的,都会离你而去。

有些男同胞别出心裁,想在光棍节脱单。那送什么礼物,才会事半功倍呢?一般两种礼物能打动女孩子的心。首先,投其所好。女孩子喜欢什么,那么你事先了解清楚,然后偷偷准备好。在光棍节这天,悄悄拿出来,保证让她感动。

其次,送花。不管是爱情专家,还是情感小白,送花都是简单而有效的。不过,任何礼物面前,都得加上一番深情的表白。如果你嘴巴笨,不懂说什么。那就直接点,深情看着她,然后死死拉着她的手。走到这一步,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