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为体面骗钱 剩女心态让你无缘好男人

2016/4/26 15:32:3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女为体面骗钱,竟然以家人生病为由博取同情,先后跟多人骗取钱财。27岁的马某一直单身,且没有固定职业。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的体面一点,她经常以家人生病需要钱救治为由,跟多名朋友借钱,骗取钱财。

剩女为体面骗钱,竟然以家人生病为由博取同情,先后跟多人骗取钱财。27岁的马某一直单身,且没有固定职业。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的体面一点,她经常以家人生病需要钱救治为由,跟多名朋友借钱,骗取钱财。然后将骗取来的钱财全用于自己的日常消费。

如今马某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3个月。想要体面的生活,却不认真工作,想着歪门邪道,甚至不惜这样骗取他人同情和信任来不义之财。

剩女久了,就会衍生一堆怪心理。三大剩女心态要不得,否则更加无缘好男人:

1.极度物质

很多四五十的大老板有钱人,身边都站着一个楚楚动人的年轻女孩,这就是物质思想在作怪。很多女人只看重房子车子票子,只要男人有这些东西,那么绝对优先考虑,甚至是大献殷勤。久而久之,甚至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一味的向物质靠齐,极度虚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