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正确的聊天套路 让你追到喜欢的人

2017/10/1 10:13: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每天都会在想要怎样才能和自己爱的女生有一个完美的约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的心理,帮助大家去追自己喜欢的女孩,营造出完美的约会。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有些男生嘴巴比较笨,不知道该怎么跟女生聊天以取得女生的欢心。其实归根究底就是男生根本就不了解女生内心的真实,事实确实是这样的,因为男女之间的兴趣爱好,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思维方式也有不同。

作为一个男生来说,确实是比较难理解女生有时候想的一些东西。今天小编就会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和女生聊天的技巧,其实你嘴巴很笨,也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方法,以后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就不会害怕。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首先其实很多的女生都是比较尊重别人的,其实你有时候说的话不合她们的兴趣爱好,她们也不会直接打断你,但是表情上也会有一些变化,至少不会是给你一个开心的笑脸。这个时候就看你的观察自不自信,能不能观察出女生这些细微的变化。所以要求你在和女生谈话的时候,必须随时注意她脸上的表情,不要自说自话,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来源:站酷作者:AstroStar

第二,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你要首先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知道女生喜欢的一个点在哪里。其实女生喜欢的东西无非就是那么几点,她们会比较喜欢一些化妆品护肤品或者是一些衣服的搭配。

有些女生还是追星的,那么你要搞清楚她喜欢的偶像是什么,尽量的去了解这个好像这样,你们肯定就有话题了。而且你一定要往她喜欢偶像的方向靠近,你要多称赞一下她的偶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