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铁心离婚的表现有哪些? 3大举动宣告婚姻破裂

2016/6/23 16:49:12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为何偏爱女性?每个人都渴望新鲜有变化的生活,就男女而言,男人的“求变”通常是通过改变外部环境来实现的。而女人往往是从改造“贴身小棉袄”婚姻开始的。

离婚为何偏爱女性?每个人都渴望新鲜有变化的生活,就男女而言,男人的“求变”通常是通过改变外部环境来实现的。而女人往往是从改造“贴身小棉袄”——婚姻开始的。如果说婚姻是男人的外衣,那么相对于女人婚姻就是内衣了。以往由于经济不独立,即使想换件“内衣”女人也要瞻前顾后,如今情况就完全不同了。是否革婚姻的命,女人完全可以自己做主。

生活总是让人猝不及防,感情原来是那么不可捉摸。一个人原来可以那么快地对另外一个人失去兴趣。杜拉斯说,爱情就是爱消失的过程。女人很少明白这一点,即使明白,也不愿或者无法接受。爱情就像一个玻璃樽,女人爱不释手,怎么能忍心看它在自己手里渐渐一地碎片呢?
婚姻是夫妻之间智力与性情之间数不清的较量。我们无法阻止爱的销蚀甚至是“破碎”。
所以许多年以后,我们发现,原来自己的婚姻也能贴上“N年之痒”的标签。婚姻不知走到哪个年头,就会有一陈风吹来,轻易地刮走表面那层和谐、幸福的面纱,露出块块的伤疤。尽管我们被一份法律文件证明联系在一起,却早已同床异梦;生活看上去风平浪静,其实小小的石子就能引起惊涛骇浪;尽管还爱着对方,感情却犹如鸡肋,难以下咽,却又弃之可惜……
于是,女人焦虑,女人狂躁,离婚的念头像月经来潮一样此起彼伏。
狂躁中的女人通常有以下特征:
一是怨妇。
“怨妇猛于虎啊!”这是某男的惊天之语。他是这样比喻怨妇的:犹如看夜空,男人看的是满天星斗,女人的眼里却是沉沉黑夜,还要对黑夜进行喋喋不休的抱怨。怨气就像锋利的双刃剑,刺得双方痛苦不堪,只好分手了断。
这个男人也许不知道,女人的离婚狂躁通常是从“生怨”开始的。爱情的平淡和转移让她开始感觉周围的一切都不对劲了,心里的幽怨仿佛永远有“备胎”,撒也撒不完。心生怨气,就会拿别人的错误折磨自己,同时也拿自己的错误折磨别人,生活于是成了一团麻。
二是野蛮老婆。

野蛮之风已经上演很久了,表面看似一种流行,其实“野蛮”通常是狂躁的中期表现。当一个女人一年365天,天天忙完工作还要赶回家为老公做饭给孩子补习功课,却发现老公回家越来越晚、应酬越来越多,此时即使再温柔的女人也会变成一头河狮。在人们对野蛮女友、老婆追捧的时候,我看到的却是“野蛮”背后的悲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