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铁心离婚的表现有哪些? 3大举动宣告婚姻破裂

2016/6/23 16:49:12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为何偏爱女性?每个人都渴望新鲜有变化的生活,就男女而言,男人的“求变”通常是通过改变外部环境来实现的。而女人往往是从改造“贴身小棉袄”婚姻开始的。

2015年2月的一天,一位穿着前卫、打扮时髦的女人后面紧跟着一个面露沮丧的男子来到龙头山法庭,取名叫马某的女人声称:她与身边这个叫兰某的男子是2012年6月在网上认识的,相处一段时间后,双方的印象都不错,不久便开始了同居生活。刚开始两人感情很好,但自同年12月办理了结婚登记后,兰某开始不务正业,结交了一些狐朋狗友,而自己的工资全部用来补贴家用。双方的生活日益贫困,如果生育子女将来生活会更加困难,所以两人一直没要小孩。现在两人的价值观、生活观大相径庭,已无法生活在一起,如果兰某同意离婚自己愿意补偿钱。反过来,今天来到法庭,即使法庭判决不准离婚,自己也不再回家与兰某在一起生活。
兰某辩称:自己不愿意离婚,双方感情还没有破裂,还有和好的可能。马某之所以要跟自己离婚是因为她想跟一个姓邹的老板在一起,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在村子里都传开了。但由于自己能力不足赚不到钱而心生愧疚,感觉对不住马某,所以对他们两个的事情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至今自己仍然很爱马某。
听到这里,法官开始分别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耐心劝解,希望马某能给兰某一次机会。但马某也是铁心离婚,再也无法跟兰某一起生活,同时兰某同意离婚了,自己愿意补偿兰某人民币20000元。最后,兰某无奈的摇摇头,并说自己不要她一分钱,同意离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