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是喜欢她吗 这些方法助你轻松读懂他的心

2018/2/9 10:07: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所谓异性相吸,无论你的外貌性格如何,总会有人欣赏你。那么怎么样才能知道对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呢?如果他一直盯着你看,就喜欢你吗?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来源:图虫作者:-

现如今,不少年轻人都非常害羞,即使与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相谈甚欢,也不敢向对方袒露心意。她们担心自己一旦和对方说了,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两人都会非常尴尬,也担心自己的率性而为会给对方造成困扰。若是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意思了就不一样了,自己就可以主动出击。那么怎么样才可以知道对方是不是也在暗恋自己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来源:图虫作者:-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时常发现对方盯着你看,而且还一脸笑容。不仅如此,当他发现你在看他的时候,他还感觉很不好意思,甚至连脸都变红了。如果有一个男生时常有上述的这种行为,那么八成就是对你有意思。如果你对他也有意思,你就可以给他一点暗示了,让他知道你其实也喜欢他。如果他接收到了你的暗示,他就会向你表白了。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你还要看看他对你的态度,看他平日是否会主动联系你。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上了别人,会经常想和对方联系,即使不见面,也会时常发信息或者是打电话。不过,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内向而且非常被动的男生,就另当别论了。若是遇到这种人,你又确实非常喜欢他,那你只能自己主动了。

除此之外,还要看他回复信息的速度的快慢。如果每次发信息,他都回复得非常快,那很有可能就是对你有好感。不过,要将他上班的时间排除掉,因为人一旦忙起来,就不会看手机了,看不到信息回复慢,也是情有可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