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生日送什么礼物有创意 这几款非常受欢迎

2018/2/9 11:11: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来不少的男闺蜜网上求助选什么礼物送给女孩子好,其实不仅仅是男生,很多女生都纠结送什么礼物给女性朋友有创意又让对方喜欢,下面就分享几种礼物,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创意礼物之一:相册照片类1、相册类现在的相册有好几种,简单分为两种来说,一种是直接把相片卡在里面的,一种是像大大的笔记本一样,把照片粘在上面并且可以在上面写一些东西。相比之下,第二种可能更让人感动。2、照片类饰品诸如一些可以放相片的项链、摆件之类的东西。3、照片墙如果你能进入她的房间,照片墙是很好的选择。

创意礼物之二:宠物类一般来说女生都无法抗拒毛绒绒的小动物,长得可爱的就更不用说了。如果女生现在的条件可以养小动物的话,不如送她一只可爱的小奶猫或者小狗狗,一定让她爱不释手。当然了,如果她已经养的有很多小宠物了你也可以送一些小宠物用的或者吃的,也会很受欢迎的。送的时候如果可以包装一下就尽量好好包装,给一个惊喜嘛。

创意礼物之三:盆栽类如果她喜欢养些花花草草,盆栽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般选择最多的盆栽有这几种。1、仙人球,多肉植物:要那种可爱的小小的仙人球或者多肉,既好养,又还可以当做装饰品。2、绿萝:绿萝的寓意很不错,守望幸福,绿油油的很是吸引人。3、栀子花:恰好在花期就送栀子花吧,洁白又漂亮,花香扑鼻,很受女孩子欢迎的。

创意礼物之四:实用类1、钢笔、毛笔:对于喜好书法的女生,就可以送一只质量上乘的钢笔或毛笔。2、书:倘若她爱看书,你就可以根据她爱看的类型来选择一本或一套书籍送予她,她必定非常喜欢。但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她有没有这本哦,买重了就尴尬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