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突然不主动联系是什么原因 或许这是一种小计谋

2018/2/9 11:19: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女生都遇到这样的情况,之前聊得挺好的男生突然不主动联系了,或许这就是男生们用来试探女生的一种技巧,当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你可以选择这样做。

来源:站酷

当男生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时,他会主动找这个女生聊天,当聊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个女生还不错的时候,他就会突然不联系这个女生,而当女生似乎将这个男生主动找自己聊天当成一种习惯的时候,男生突然不主动联系了,这会让女生心里感觉空落落的,有的女生忍不住就会主动找该男生聊天,那么两人一来二往就可以成为男女朋友了。

来源:图虫作者:-

聊了很久的男生突然不主动找你,那么你可以看一看他的朋友圈是否有新的动态,如果他的生活一切正常,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他使用的一种策略,让你开始重视他,同时你也可以从这件事中衡量出自己是否喜欢他,如果你喜欢他的话,那么你可以主动找他和他说清楚你的心里话,或许一段美好的缘分就开始了,不能因为自己的自尊心而错失一段好的缘分。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对他并没有什么意思,那么你则不需要太在意,他会将你的这种回应视为拒绝,如果他还想要和你做好朋友,那么他会主动联系你的。如果这个男生是你的朋友,那么你则可以找他问清楚他为什么在这些天没有主动找你,如果有什么误会还是即是说清楚比较好,不然越拖越容易出事情。如果你主动找他,而他不理你,那么你则需要考虑一下他是否出事了。

但是通常一个男生在主动找一个女生聊很久后,突然不联系了,那么大多数都是想看一看这个女生的反映,想要测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