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对我爱理不理 感情危机信号你了解吗

2018/2/10 10: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对女朋友大多都非常宠爱,想要将自己的好东西统统送给对方。但是有的男朋友并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女朋友。男朋友对你爱理不理说明了什么问题呢?下面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在感情中大多都非常敏感,而且非常关注细节。和自己男朋友相处的时候,女生总是习惯将自己的注意力全部放在男生身上。有的男生非常爱自己的女朋友会非常享受女朋友的关注,有的男生却会对女朋友爱理不理。

男朋友对我爱理不理是为什么呢?其实原因有很多,而且这是一种感情危机的信号,如果不能成功化解,很可能让这段感情就此破灭。下面就来了解详细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1.生气了,想自己静一静。

虽然大多数的男生都非常大度,但是也有非常小气的男生,男生小气的时候大多表现为生闷气。当你的男朋友对你爱理不理,非常冷淡的时候,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刚刚的行为是否触犯了他,让他觉得不开心。

男生爱自己的女朋友有时候是胜过自己的,但是他们是肯定没法容忍女朋友被别人惦记,或者跟别人表现亲密的。如果你在男友面前和别人表现非常亲密,那么他对你爱理不理也是正常的,因为他在生气,你应该跟他解释一下自己的行为,并跟他保证不再这样,让他消气。

来源:站酷

2.不再喜欢你,厌恶你。

男朋友对你爱理不理还有一个非常浅显的原因,就是不喜欢你了。男朋友如果只是跟你置气,基本过一会儿就会重新理会你,如果男朋友对你爱理不理持续很长时间,他要表达的就是不喜欢你了,非常讨厌和你在一起,所以不愿意跟你有所交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