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想玩玩你的表现 你应该警惕

2018/2/10 10: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喜欢玩弄女生,玩弄女生能够让他们变态的心理得到满足。这种男人出现在很多女生身边,可以说是防不胜防的。如何看出一个男生只是想玩玩你呢?下面来了解。

来源:站酷

很多男生喜欢玩弄女生的感情,这样的男人通常都有漂亮的面皮,看起来风流潇洒,让女性为之着迷。而且他们大多都懂得浪漫,能够轻松俘虏小女生的心,让人对他牵肠挂肚。这种男人虽然和他相处的时候会觉得非常幸福甜蜜,但是很多时候他只是想要玩玩你,过了新鲜感以后就会毫不犹豫将你抛弃。男生想玩玩你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1.和你恋爱的时候,还盯着别的异性看。

和优秀的男生男生谈恋爱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但是恋爱的时候如果你发现对方总是会情不自禁盯着某些异性看,而且喜欢盯着那些女生的敏感部位看,例如腰部,臀部,胸部等等。这个时候你就应该重视起来了。

男人虽然都好色,但是好色也是有分寸的。如果他已经和你确定了恋爱关系,可是还是将目光放在别的女人身上,那么,毫无疑问他跟你走到一起只是想玩玩你。对这种男人要早日看清,趁早离开他。

来源:图虫作者:-

2.刚认识不久,就急着和你发生关系。

男人都喜欢和自己喜欢的女人进行紧密的接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跟女人发生亲密关系以后都会喜欢这个女人。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认识不久就表现出对你的身体非常感兴趣,想要和你快一点发生关系。这种男人他并不是真的喜欢你,而是喜欢你的肉体,在得到你的肉体以后,可能就会抛弃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