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想玩玩你的表现 女孩子不要犯这些错误

2017/11/29 9:1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越来越不相信现在的感情了,特别是那些曾经因为感情而受过伤害的人。如果男孩子只是想和你玩玩,那么一旦觉得跟你在一起没有意思,便不再对你上心,而是狠心抛下你。

女孩子们一定要睁大自己的眼睛,千万不要被男孩子的那张臭嘴忽悠过去,他们嘴上说爱的人是你,背后就可能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所以女孩子们在认定男朋友之前,一定要知道他们的为人,不然受伤的是你自己。如果你的男朋友有下面这些行为,那么就说明他只是想要玩玩你,并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第一种行为:总是在你面前夸别的女孩子长得好看、身材又好。你不用怀疑,也不用找借口,他就是玩玩你的意思。因为在他看来,他注重的不是你本人,而是你的外貌和身材,一旦他得到了你的人,那么你就没有任何价值了。所以女孩子们千万不要觉得他只是开玩笑,其实他真的就是玩玩而已。

第二种行为:跟你在一起时不会和你聊天,而是一直玩手机。你不要觉得他只是有事情要做,哪里有那么多事情需要他看手机。他之所以在你面前看手机,是觉得和你没有什么话可说,所以还不如玩手机和打游戏。

女孩子们醒醒吧,不要以为他没有亲口说出他不爱你,你就觉得他的心里只有你。他的这种行为已经暗示了:他其实并不那么喜欢你。这样的感情你还有指望的吗?

第三种行为:跟你在一起的时间特别短,每次都觉得无话可说,甚至他会觉得特别不耐烦。你想一下:如果一个人觉得跟你待在一起无话可说,那你们的生活还能继续下去吗?两个人每天都不进行交流,那还谈什么感情。

他之所以没有提出分手,就是等你提出来,然后觉得是你自己提出来的,而不是他想要跟你分手。所以跟这种男的待在一起,他就是为了占你便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