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吃醋了怎么哄开心 她要的其实很简单

2017/11/29 9: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别的女生举止太亲密,不小心让女朋友吃醋生气了怎么办?要是以为女朋友太小题大做,这样想的你很可能就要失去她了,这篇文章就教你明白怎么才能哄吃醋的她开心。

来源:站酷

男生交了女朋友之后,如果做错了事,不小心让女朋友吃醋了,怎么道歉都还是不理你,要怎么做才能让她消气,挽回她的心,求得她的原谅呢?别急,今天小编就为广大男同胞带来解决这事的秘籍。

说是秘籍,其实还是很简单,那就是男同胞们都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女朋友要的很简单--你需要让她有安全感。

什么是安全感呢?说具体一点就是让她确定你心里爱的是她,女生是一种很患得患失的生物,常常会在心里想你是不是真的爱她,她可以把人生放心的交到你的手中吗?因此女生才会老是问你爱不爱她,而你做了让她吃醋的事,一定是因为把你的好也给了别的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这真的是很致命的错误,本来就患得患失的她看到你和别的女生那么亲密,心里立马没有安全感了,于是她吃醋,这不是她无理取闹,不懂事的表现,而是她不安的表现,于是她生气,沉默,哭泣,都是为了暗示你这件事对她造成了伤害,你必须要及时作出补救措施,别让她对这段感情心寒。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补救措施有很多种,送她鲜花,巧克力,带她出去玩,但这些都治标不治本,你想从根本上解决这件事就郑重向她表白你的心意,然后叫来那个让她吃醋的女生向她解释,并表示再也不会有那样的举动。

你都能做到这个地步了,女朋友也不是无理取闹的生物,一定会看到你的诚意,那么你就成功给了她安全感,她自然就不会吃醋啦,会立马重新开心起来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