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女生分手了怎么安慰 你不要犯这些错误

2017/11/29 9:1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很多男女关系都是:男孩子喜欢人家女孩子,但是人家女孩子又有男朋友,所以这个男孩子就只有和人家成为知心朋友。如果她说:跟男朋友分手了。你怎么说服她?

其实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跟男朋友分手了,这种事情还是很难为情的。因为如果你帮助她走出了困境,并且你们后来还在一起了。那么当她的前男友再次出现的时候,她心里面是你还是前男友。如果到头来,你变成了一个对于她来说:什么都不是的人。那你能够接受吗?爱情不是那么卑微的,所以你不需要如此委屈自己。

男孩子们有的时候特别善良,看到自己喜欢的人难过了,心里面总是希望她能够快点好起来。也会用尽所有的力气使她开心,可是人家心里面喜欢的人是你吗?尽管你安慰了她,那她会感激你吗?你可能会说:你不在乎她是否爱你,你只需要她能够过得很好。不要再傻了,人的一生很短,你完全不需要勉强自己。所以你在安慰她的时候,就需要做好准备。

如果你安慰她是希望她开心,那你就不要指望她会喜欢上你。这个时候,你要鼓励她:你们两个人肯定是有什么误会,没准你男朋友只是一时生气才提出动手的,不要不开心,没准过几天,你们就和好了。

总之你要告诉她,她的男朋友是爱她的,而且他们在一起是会有结果的。因为人家女孩子哭得那么伤心,肯定是不想和男朋友分开,所以你就要努力促使他们在一起,即使你心里面很喜欢她。

如果你安慰她是想让她忘记前男友,而且也希望她能够跟你在一起,那就有点难了。首先你得跟她讲清楚道理,找出你们不合适的原因,然后再分析她男朋友的人品,让她能够理性地接受分手的事实。然后你再多给她点关心和爱护,相信过不了多久,你们两个人就会在一起。但是能不能长久,就要看你们彼此的态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