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哪些 婚姻危机早知道

2017/9/22 8:3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结婚的意义是什么呢?它是为了精神上情投意合,也是为了肉体上合二为一。这些结合让婚姻更加牢固,一旦这些结合出现问题,那婚姻也可能出现危机。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爱情的开始是源于男人与女人之间出现异样的情愫,这种情愫在情人共同的维系和发展下成长为相守的决心。他们会选择在众人的祝福下结婚、结合。有些年轻男女甚至会在情感的冲击下冲动的结合。可见男人跟女人的结合是情感的一种表达发生,有时它会让人失去理智。

在婚姻中,夫妻性生活的和谐程度直接影响双方的幸福指数,而且这种结合也肩负着家族延续的重任。在爱情的滋润下,男人总是迫不及待的希望跟心爱的妻子结合,享受夫妻间的情趣与乐趣。随着婚姻生活的延续,这种乐趣却不会减弱。

来源:站酷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在面对自己的妻子时,不是蒙头大睡,就是总说自己很累,甚至拒绝妻子的触碰的话,那这个男人就处于不正常的阶段。这个不正常主要可能有三个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一个原因,男人身体危机。已婚男人面临的重担远超人们的想象,工作和生活的重担压在男人身上,这让他们总是选择透支身体来圆满生活。身体早衰是必然结果,这让他们在面对妻子时变得有心无力。

第二个原因,夫妻情感危机。结婚时间长了,感情就容易变淡。当夫妻间没有任何神秘感时,妻子对老公就毫无吸引力了。这时不碰是因为没有激情。

第三个原因,婚姻危机。丈夫如果在外面女人身上用光了精力,在家里妻子这边自然没有力气。女人应该警惕这个原因,及时排除这个危机,捍卫自己的家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