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友的话 教你用一句话留住爱情

2018/2/12 8: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和你提出分手,你想要挽回她,该说些什么话呢?其实,挽回是一个需要真诚和真心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根据女孩子的心理特点,来分析一下挽回女朋友怎么说比较有用?

来源:图虫作者:-

1、那天你离开了我们一起住的家,看着你的背影越来越远,我的心突然变得空空的。这几天,我一个人在家想了很多。是我不对,是我傻,总是忙着工作,把你一个人丢在家。你回来好不好,我已经把工作辞掉了,我找了一个轻松的工作,我以后会每天都陪你。

2、以前你和吵和我闹,我都没有放在心上。我以为只要我不说话,你吵完了就会开心了。可是,那一天你说你觉得和我在一起很累,你说我总是不和你沟通。我反省了很多天,是我爱错了方式。亲爱的,你再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来源:图虫作者:-

3、我那么那么那么的喜欢你,不,是爱你。你说我的爱,让你觉得透不过气,你说我总是管着你。我可以改的,我以前没有爱过别的人,我不知道怎么样去爱你。我很对不起,但是我知道,你心里也一定还是有我的对不对?我真的不想就这样错过你,我想重新和你在一起。

4、爱情是什么,我以前一直没有想明白。可是你说要和我分手,那一刻我觉得我好难过。我终于知道了,爱情原来是这么的让人痛苦。除了你,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去喜欢别的人了,你不要这么无情,你回来,我以后会好好的珍惜你。

来源:图虫作者:-

5、相爱的两个人,既然能够一起走过快乐的时光,就能一起分担痛苦。你生病了,为什么不告诉我,而是离开。我可以照顾你,我也愿意去照顾你,你不能就这样不问我的意见。宝贝,别这样抛弃我,我还想和你一起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挽回女友的话挽回女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