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男友不爱你的表现   看他的态度就知道

2018/2/13 7:4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不爱你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谈了一个半年的男朋友,刚开始追求的时候天天主动找你,不回信息也会着急。久了以后,你不主动找他也会不会找你,生气也任由你生。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男生不喜欢女生的表现一般都比较明显,如果你想要知道你喜欢的男生是否也对你有意思的话,可以多观察他对你的态度怎么样,如果你有感受到他也喜欢你那就赶紧表白,如果没有的话,还是尽早放弃。

首先,如果男友如果不喜欢一个女生,他甚至不会想要去理睬这个女生,当你想要和他们说话的时候,他们可能也只是鸡同鸭讲,敷衍的跟你说几句,而且基本上不会再往深层说。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他对你有意思的话,他会主动找话题聊,不会有太多的敷衍,而且从他们的语气当中,我么也能够听出他们的态度,比如有时候他们会很不耐烦,不是因为其他的事情,正是因为你一直缠着他,让他很不开心。因为,一个男生如果真的喜欢一个女生,无论如何他都会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绝不会在心爱的人面前不耐烦。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男友看见你就掉头走人,那他确实是不喜欢你,甚至有点害怕你。当然不排除他们只是想起重要的事情刚好掉头,但是这种事情的概率不大,如果他真的每次看见你就转身,那他真的就是不想和你相遇了,这个时候你就识趣一点,还是不要费太多时间纠缠他,只会更加增添他们的厌倦感。

第三,如果他把你看成兄弟,经常像对待男生那样对待你,那么他很大可能只是把你当朋友,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但是说明他内心还是接纳你的,否则也不会和你交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