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你看出来几个

2018/2/11 7:5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比自己大的男人,老男人总是成熟而又有魅力。但是成熟的男人和年轻小伙的感情有很大差别,含蓄又深沉让人拿捏不定。现在我们就梳理一下老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来源:站酷

老男人因为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身经百战的职场磨练,会多了许多担当和智慧。他不会再像小年轻一样,给你耳听的爱情。也不会再轻易说“我爱你”之类的话,所以凭语言去判断他是否爱你是不够准确的。老男人会用实际行动表达他对你的爱慕,你可能会时不时收到他为你准备的小礼物。而这些礼物都是你急切需要的,下雨时的一把伞,节日时的一支口红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46512598912

老男人总是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他不会因为沉迷游戏而错过安慰你的好时机。你会发现,他在追求你时,总会在你无助的时候机缘巧合的出现。其实这不是巧合,而是他默默的关注着你。但是他又会担心你的拒绝,或者给你的生活造成困扰,所以即使在送去温暖的时候,也会很绅士的对待你。除非你在遇到特别伤心的事情哭泣时,他会心疼的拥抱你。

来源:站酷

老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他不仅仅对你好,还会给你的亲朋好友都送去所需的帮助。除此之外,他会在眼神上出卖自己,他可能不会再像年轻时看到倾慕之人傻笑,但是会故意的闪躲,害怕与你心灵的触碰。你的所有喜好,他像个百科全书一样全都知晓,仿佛志同道合一样。在工作中的难题,只要有他在,他会不嫌麻烦的帮你解决,给你实实在在的帮助。

老男人喜欢你的表现不是虚假的海誓山盟,而是生活中点点滴滴、默默的付出。你需要细心的去感受,去体会。老男人在喜欢你很久之后,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会直接告诉你,想给你一个家。他会觉得对你的喜欢是一种责任,喜欢你就要给你全部的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