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特点 终于明白这么多年无男票的原因了

2018/2/11 7:4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身边的情侣一对一对的,而自己却还是孤身一人。到了婚配的年纪,却还没遇到另一半。难道真的是男生的审美观太高了?其实,可能是你身上的某些特质让他们不敢追求你罢了。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生活中的女孩可以区分为两类,一类是经常被异性追求,另外一类则是从未被异性追求过。前者并不愁嫁,因为想与自己结婚的人多的是。而后者则只能通过相亲的方式,来寻找自己的另外一半。到底那些没人追的女孩子身上有哪些特质才会造成如今的局面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她们是如何一步一步变成现在这般模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6940

1.强势让人敬而远之

女人,应当如水般柔和,细腻,这些是女人的特质,也是大多数异性所喜欢的类型。与这样的女人相处,会处于一种很舒服的状态,同时会激起男人想要保护的欲望。

而你在与人相处中总是十分强势的决定一切,丝毫不顾及对方的感受。总是在表达一个观点时,不允许对方有异议,若是对方真是如此,宁愿用争吵辩驳的方式来赢得胜利。殊不知,你表面上虽然是赢了可是背地里你却输了。因为你输了感情,输了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好感。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2.不注重管理个人形象

管理个人形象,并不是说你每次出门必须化着精致的妆,也不是说一定要穿上高档的衣服出入家门。这里所说的管理个人形象则是想让你将自己收拾得体。

比如说,在出门时将衣服整理得体,不要急急忙忙的随便套一件皱巴巴的衣服穿上,也不要不梳理头发,刘海还是一缕缕的贴在额头上就急匆匆的赶地铁,这样的你委婉的说就是不拘小节,可不委婉的说则是生活邋遢。谁愿意自己的女朋友带出去的时候是这般模样?所以,这就是你没人追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了。现在,你算是知道管理个人形象的意义所在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