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得丑从来没人追 懒才是你的本质所在

2018/2/3 7:1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总是抱怨上天为什么给自己如此普通的容貌,觉得这个充满了不公平,漂亮女生把男生都给吸引走了。果真如此吗?当你还没自己努力尝试改变过,就别轻易的下这番定论。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58178645356

很多女生抱怨男生都瞎了眼,明明自己一个大活人在他们面前,却还是向自己哭诉现在的女孩子少之又少,都被自己的同性给诱惑走了。虽然你不得不安慰他们,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可心里头却是五味杂陈。

因为你不禁追问自己,相貌普通就活该没人爱,没人追求吗?难道自己一辈子就这么丑下去?其实,你大可以放心,只要自己稍微用心的加以修饰,你也可以成为异性追求的对象。

来源:站酷

1.学会化妆,适当的面容修饰让自己变得更自信

化妆和不化妆的区别十分明显,所以对于容貌普通的想要让大家对你刮目想看的女生来说,可以从化妆开始做起。我们可以去化妆品店买一些适合自己肤色的化妆品。怎样才算适合呢?没有别的捷径,就是挨个试试。买齐化妆品后就开始学会化淡妆。网上有那么多的教学视频,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

总之,记住一个宗旨就是,化妆尽量要淡,它为了提升面部肌肤的质感而服务。此外,浓妆会让人反感。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2.学会穿衣,衣品能提升个人档次

不要再任性的无风格的穿搭衣服,这样整个人就显得毫无亮点可言。我们要尝试着用简单的衣服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如果你已经进入了职场就收起你的少女心,不要再被五颜六色的服饰所吸引。

你现阶段要做的,就是找到适合自己身材的,能够扬长避短的衣服。这些衣服尽量以素色为主,在自己能力的承受范围内尽量选择质感和面料更好的。这些衣服虽然看上去不起眼,若是穿搭得体,却能很好的提升个人档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