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小到大没人追 活出自我有何不可

2018/1/30 7:05: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或者爱好,又与相貌有所差别,进而产生不一样的性格定向,有的人喜欢漂亮,有的人喜欢憨厚……总有欣赏你的,总有仰慕你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796194

现在,我国各方面得到了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而且人们的生活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社会风气也有了变化。目前,一些九零后以及零零后的年轻人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自由化,不论是在生活方面还是在学习或者工作方面,他们都比较有自己的想法。

在这个开放的数字化时代里,各类信息传播速度非常迅猛,而且现在的年轻人甚至小孩子都对恋爱这种事情也毫无避讳之意,相反的,他们能够坦然面对。当然,大部分年轻人对恋爱这种事情还比较懵懂,而且他们的所谓恋爱行为大都是从众心理所驱使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1594367591973

如今,多数学校早恋问题发生频率越来高,现在的学生,尤其是处于青春期的学生们,都会想着早点找男为了朋友或者女朋友。他们也不是有什么重要的原因,无非也就是对恋爱感到好奇,在好奇心的驱动下,他们就想着自己也来亲身体验恋爱的滋味。

在大环境的影响下,有些学生发现没有人送礼物给自己,或者是发现一直以来都没有人给自己送情书之类的。这时候,他们往往就会疑惑甚至焦虑,然后就产生了更多的负面的想法。例如,为什么会没有人追我?难道我长得不帅吗?

其实,并不是从小到大都没有人追,而是自己缺乏主动性,或者是在以前的日子里,自己的潜意识里没有想要恋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现实情况,也许下一刻,你的真爱就出现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