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女生的通病 对照自己检查问题

2018/2/1 7:1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单身的女生都非常羡慕别人拥有甜蜜的爱情,但是自己的身边往往总是没有人来追自己。这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而没人追的女生群体都有哪些通病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爱情是甜蜜而又美好的,但是爱情里也不只是有甜蜜中的一种味道,所以我们在向往爱情的同时,也可能会心存一定的担忧。很多女生都非常羡慕别人拥有甜蜜的爱情,但是自己的身边往往没有属于自己的缘分。身边的男生中也好像没有人来追求自己,一直也找不出其中的原因,这些情况都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没有人追的女生有哪些共同的特点和通病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1.性格过于彪悍和强势。很多女孩子因为性格比较粗放,所以和男生相处的时候过于的外放给人男生很不舒服的感觉,比如在一些情况上比较强势,也不懂得退让,用温柔的方式来进行处理,所以男生在选择伴侣的时候可能不会考虑到这个女生,也会在相处过程中心存一定的压力。

2.比较有心机。大多数的男生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以及生活压力,在职场上可能要处理各种各样复杂的人际关系,所以希望在两性关系中更加的简单和舒适,如果一个女孩子过于复杂和有心计,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就会感觉非常的劳累,所以男生在选择伴侣的时候,一般不会考虑这样的女生,因为在两性关系中相处会存在着很大的压力和不舒服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3.不够美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大多数的男生还是属于视觉动物。一般情况下,选择一个女孩子的方式还是应该首先接受女生的外在条件才能够看到一个女生的内在。

如果想要更多的优秀男生来追求自己,还要释放一定的可得性,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够让更多优秀的人来到自己的身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