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一直没人追 懂得装扮自己很重要

2018/2/4 7:1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小到大就没有被男人追求过,原以为是他们的要求太高,殊不知是自己身上出了状况让他们对自己敬而远之。到底是哪些问题让你有了如此的境遇呢?本文对此做出分析。

来源:站酷

身边的闺密一个个的都结婚了,虽然作为伴娘的你接受到她们无数次的捧花,然而自己的感情生活仍然一片空白。她们总是催着自己找一个男朋友,可只有你心里明白,都没人追求自己,何来男朋友?

你只知道自己没人追,却没有了解没人追求的背后隐含了多少没有被他人善意提醒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你现在没人追求的局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1697

1.凡事论输赢,态度强硬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当和身边的朋友一起聊一个话题时,双方都提出不一致的意见,这时候你总是不自觉的想要用自己的见识来说服对方,直到对方没有话说为止。或者是你决定什么事情时,容不得他人反驳,一旦反驳你就大动肝火,态度十分强硬,没有商量的余地。

这时候的你看上去就让人害怕,身边人都不敢接近你,且在他人脑海中已经对你的印象形成了定识,所以哪里会有什么人敢追求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346569

2.不懂装扮自己,怎么随性怎么来

我们身体的这副皮囊是先天注定的。但是如何将这副皮囊装扮成舒服得体的样子,确实我们后天可以改变的。你以为的不打扮自己,就是纯朴自然。殊不知,这样的纯朴自然并不能建立在你的随性上。如果你经常熬夜,皮肤变差,满脸痘痘,头发毛糙不梳理,衣服穿搭毫无讲究,这样的你就不叫随性,而叫任性。

人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如果你经常是这样的模样出现在别人的生活中,别人慢慢就将你这样的模样印在脑海中,后期想要让他人对你有所改观是十分困难的。所以,这就是你没人追的原因之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