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有几类 看看你是否中招

2018/2/9 7:29:13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从小到大没人追,这似乎是一个羞于出口的问题。但其实完全没必要,没人追,并不代表着你不好,这其实是许多因素交织而成的结果,需要我们细细考量。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女孩子没人追,说出来好像是一件挺尴尬的事情。因为没人追这个话题,似乎等同于你的外貌不过关,得不到男孩子的青睐。

没人追的女孩有时候并不是因为长得不过关,性格因素家庭因素和生活习惯,这些问题都是会影响交友恋爱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那些没人追的女孩类型大致是怎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394404571559

第一种女孩,她们往往从小到大就生活在女性环绕的世界中,可能屈指可数的男性便是自己的爸爸,或者是哥哥弟弟,她们从小就在这种环境中长大,所以缺乏与异x.j往的经验,与异性独处时,总是会感到拘束,在感情方面不甚主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话,不敢主动出击。

久而久之交友圈就变小了,陪伴在身边的朋友就那么几个人,更不要说有什么追求自己的异性。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020673084836

第二种女孩,是属于比较宅比较安静的性格,她们喜欢独处,喜欢安静,不喜欢被别人打扰。上学的时候总是宅在寝室或者泡在图书馆,不喜欢与社团的同学一起出去交际玩耍,自然而然就失去了与别人交流的机会。

如果身边突然多一个人的话,就会感觉特别不习惯,更喜欢一个人出门散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思考。这种女生,即使是别人有想要追求她的意思,但总是会因为她的冷漠而退却。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第三种女孩,由于长期从事某些男性很少的行业,比如说教育行业、护理行业等等。没有多少机会能够和异性互动,也就少了认识对方和了解对方的很多机会,再加上年纪越来越大,周围都是成年人,遇到喜欢的人也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勇敢了,所以对待感情往往保持观望的态度。

其实在那个对的人还没有到来之前,我们可以慢慢的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所谓的修炼爱情,其实也是提升自我,多为自己找一些兴趣爱好,多读一点书,丰富自己的内心,努力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坚强。说不定哪天你的白马王子就牵着白马来找你,那时候你们可以一起谈天说地,有聊不完的天。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也许你的那个他也同你一样,扳着手指头数着哪天你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也在努力的提升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优秀到足够以配得上你。所以不要徒劳期许,也不要盲目等待,每个人的缘分都是上天注定好的,我们所有能够做的,只是从现在开始出发,破除心中的警戒线,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做好准备。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虽然没有人追,你内心会觉得孤寂,甚至会觉得不平衡。但其实不要过多的抱怨,甚至于产生不自信的心理状况,不要用这个标准来衡量自己失败成功与否,其实这个现象是普遍的,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痴男怨女都在等着自己的爱情,某一天突然降临到头上,每次去寺庙总不会忘记去求一签姻缘,菩萨会听到我们的心愿,将所爱之人带到我们的身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