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表现思乡之情的诗句 让我们感受温暖

2018/2/2 7:5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关于表达思乡之情的诗句有哪些呢?分析表现思乡之情的诗句。在那浓浓的乡愁里仿佛还有父母的叮咛以及他们心中对我们的牵挂,让我们想起的时候,总是倍感温暖。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我的家乡承载着我的童年,承载着我美好的回忆,家乡带给你的温暖是其他的地方没有办法接我的,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想起家乡,我就觉得我们都有希望,总有一天我们能够衣锦归乡,为家乡做奉献。

亲爱的家乡,你可曾知道我对你的怀念是多么的沉重?虽然我现在已经远离了你,但是您带给我的回忆永远是没有办法消磨的,我美好的回忆总是会有你的身影,所以我想念你,无论我身处何处,你都是我的家。

来源:站酷

思乡之情是难以控制的,特别是在佳节时期,我们总是为想着遥远的家乡,想着遥远的家人,有时候想着想着,眼泪也不知道怎么就流了下来,但是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们只能强颜欢笑,隔着一个屏幕和他们一起聊天。

家乡的树,家乡的菜总是不可替代的,家乡的天空总是湛蓝的。我的家乡很美,所以无论如何梦里的家乡总是会萦绕着幸福的气息。

来源:站酷

思乡之情浓烈的时候,只能够默默的拿起电话和远方的父母聊天,聊聊那时候无忧无虑的童年,聊聊大家聚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其实仅仅如此,我们就已经非常的满足非常的开心了。

思乡之情总是无时无刻的围绕着我们,因为我们知道任何东西没有办法隔绝自己和家乡的情怀。也许家乡遥远的没有办法看到,但是我们总是会想念家乡,因为它带给给我们的是独特的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