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你的前任是这样吗

2018/1/28 7: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冲动,一发生争吵就提出分手,可是一旦分手后就开始后悔,尤其是男孩子,心里面放不下人家女孩子,就会出现下面的这一系列表现,其实心里很在乎人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077227

有些男孩脾气倔强,自尊心比较强,分手的时候不会有什么表现,你不会看到他难受,好像看起来还很开心,刚开始他们会有一种恢复自由身的感觉,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就会开始后悔,想女朋友,想复合,下面看看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这些表现。

第一种,分手后每天都在社交软件上关注你的一举一动,看看你发的朋友圈和微博,但是不会评论或者点赞,也会从你的朋友处打探你的消息,询问你的情况,但不会让你知道。选择远远注视你。

来源:站酷

第二种,偶尔喝醉了会打电话给你,分手后从来没有和你联系过,即使碰到也装作不认识,但是会在喝醉的时候给你打电话。如果这样做了,这意味着他仍然爱你,放不下你。喝醉时说的话,是他心里真正的想法。

第三种,如果前任在分手后总是找各种理由与你联系,说明他根本放不下你,而且很希望和你重新开始。他会创造各种机会和你复合。

来源:站酷

第四种,情人分手后,如果一点也不想和对方复合,通常会把她的所有东西都扔掉,也不会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但如果这个男孩仍然有前任的照片和微信,这意味着他仍然想依靠这些和你保持联系。

男人很害怕被拒绝,即使还是很爱你,很希望和你复合,但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他也不会开口,你看到这些表现之后,如果你也还爱着他,也许应该重新考虑这段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