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永远是心里装着一个女人 她不美但更能打动他

2018/2/15 8:3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女人,这个女人给了他一段非常幸福美满的日子。她或许不漂亮也不聪明,但她一定很能打动男人的心。这种奇妙的感觉无法用语言说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种女人,都说美女对男人有着无穷的吸引力。但一个阅女无数的男人,在遇到许多美女的时候,基本上内心已经麻木。尽管如此,在他们内心深处,也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女人,这个女人给了他一段非常幸福美满的日子,但是因为某些不得已的原因,两人后来走上分手的路。从此男人内心有了一道不会轻易向他人提起的伤疤。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男人在往后的岁月中,或许还会与别的女人相识相爱,但是与他内心的那个她相比起来,始终是不能替代的。正因为得不到的人,总归令人心生向往,男人心里会把那个女人摆在非常特殊的位置,不会让别人触碰,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去抚平伤口。男人心中的那个女人,她或许不漂亮也不聪明,但她一定很能打动男人的心,令男人念念不忘。

来源:站酷

在男人想恋爱的时候出现,这个女人一下子就占据了男人整颗心。从此男人便毫不犹豫地坠入爱河,这种奇妙的感觉无法用语言说清楚,但是他明白与这个女人的每一分每一秒,自己都是无比快乐着的。尽管后来女人消失在他的世界中,失去了音讯,男人也同样不选择忘记,在心中默默纪念着她。

正所谓有些女人陪在男人身边,有些女人住进男人心底,不同的女人在和一个男人相处之后,会得到不同的结局。也许这是缘分使然,没有哪个人能够说的清楚,为什么男人会对她永远难以忘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