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永远是心里装着一个女人 不要去猜做好自己才是王道

2017/11/27 17:11: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男人的心里面都装着一个女人,这个心目中的女人承载着男人对完美生活和婚姻的渴望、向往。男人只要以现实婚姻生活为重点,就不会造成出轨与背叛。

来源:站酷

每个男人心里面都会装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可以是他的初恋,也可以是自己工作的同事。甚至可能是某个明星某个演员,有时一个男人的心里面可能装着多个女人。这个女人在男人心中,是一种心理寄托,承载着他们对爱情、婚姻生活的憧憬。在现实生活中他们除了欣赏妻子的优点外,还会向往妻子所不具备的优点,这就造就了男人心目中的她。

来源:站酷

男人心中住着的那个她,不一定和自己真实地发生过关系。她和他甚至只有过一面之缘,没说过话,或者只是职场中见到面后,相互礼貌性地打个招呼的那种,但是男人却在她身上发现了自己妻子、女朋友所不具备的特点,从而一见钟情,不可遏制地将她藏在了自己的心底。

来源:站酷

一个女人当然容不得自己的老公、男朋友有第三者插队。但是如果男人只是将这个心目中的她作为一种理想的寄托,放在心底,以维持现实婚姻家庭的稳定为重点,这也无可厚非,不会影响感情基础。

其实每个女人心目中也都藏着一个美少年、充满成熟魅力的大叔。男女都有对美好东西的向往,爱情也是一样,心中总藏着一个理想化的异性,总幻想着有一段完美的婚姻生活。只要注意处理好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就无大碍。女人要做的就是更加完善自己,成熟自己,而不是成天猜疑。

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交往的同时,却和另一个女人爱情长跑几年,那这就是背叛。那么你就要毫不留情的挥起你的拳头向他砸过去,然后痛痛快快地分手,奔向你的新人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