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故意不理女人试探 需要如何正确应对

2018/2/15 8:4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过多次的男人,会慢慢看透爱情和女人,他们会认为谈恋爱费时间费精力。但是有时候男人越故意不理女人,女人就会表现得越着急主动,恨不得整个人都扑上去。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许多有过恋爱经验的男人都会总结出自己的感悟,认为在爱情中不是付出越多得到越多,所以他们在往后的恋爱中,会学得保留自己的情感,不让女人看出他的真心。但是有时候男人越故意不理女人,女人就会表现得越着急主动,生怕对方走掉恨不得整个人都扑上去。其实这是男人欲擒故纵的手法,为的是少花力气让女人自己缴械,主动爱上男人。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正所谓得到的就变得平常了,失恋过多次的男人,会慢慢看透爱情和女人。他们会认为谈恋爱费时间费精力,还不如多花一些时间在工作和业余爱好上,只要把自己打造得更成功,不要总对女人示好,时间长了女人自己会把持不住。对于此类爱情高手,一般段位的小女生自然是招架不住主动投降,而且此时女人也已经陷得比较深而难以自拔了。

男人不理女人,可能是他当时正忙于处理工作中的一份文件,也可能是出差外地和客户洽谈。但如果十次有八九次,女人主动联系男人,男人总显示出一付忙得焦头烂额的样子,那么女人就要注意了,他可能是在故意晾着你,晾着你们的感情。

尽管时隔很久你们再见面,在他的脸上也丝毫看不出对你的想念,此时女人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对待对方。如果男方依然故我,那么这样的男友放弃也罢,因为他本就不值得付出。亦或许,真正能够搞定他的女人,并不是你,而另有他人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