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感动的话 保证立马奏效

2018/2/16 7:59: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之间难免会吵架拌嘴,生出矛盾。在双方吵架时,男方往往放不下面子,女方往往容易任性,一气之下便提出分手,等着男方去挽回。但得说出感人的话才能奏效。

情侣之间吵吵闹闹是家常便饭,分分合合也再正常不过了。男女朋友之间一旦有了矛盾,往往都是因为男方心直口快,放不下面子,女方任性小气,以致于一言不合就分手。现代的女人大多心高气傲,在感情里更不容易率先低头。但爱情的确不容易,且爱且珍惜吧。男方想要挽回的话,就得费一番功夫了,多说些好听的、感人的话。

总的来说,要让说出的话既感人,又能快速奏效,首先,不论是谁的错,都得承认是自己的错。其次,言辞尽量恳切一些。再者,以情动人,诉说往日的情谊。此文提供了三个范例。

范例一:亲爱的,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固执,伤了你的心,千言万语,只希望你能原谅我,再给我一次照顾你,好好爱你的机会。

范例二:从前有个傻瓜,好面子,总是做些错事,惹得自己的媳妇儿生气。直到感觉到有可能会永远失去自己挚爱之人,才后悔莫及。如今心心念念的都是她,只愿有机会好好弥补她。不知道,如果这个傻瓜去恳求原谅,会不会成功呢?

范例三:媳妇儿,不知道你近来过得还好吗?原本想和你怄气一场,或者等到你气消了自然会理我。结果我这个傻瓜就是放不下面子,导致伤了你的心。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只要你肯原谅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写检讨,跪搓衣板,怎样都行。(爱你的傻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