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挽回男友 这些方法可以让他回心转意

2018/2/7 7:19: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容易出现厌倦心理。若是对方厌倦了你的存在,他很有可能会向你提出分手。如果你还爱着他,就不要放开他的手,拼尽全力去挽回他。

来源:站酷

恋爱的开始是甜蜜的,但相处时间长了,你们开始卸下伪装,不再为对方花心思了。此时也是比较容易产生争吵的阶段。如果你们能够熬过这个阶段,你们的感情一定会更深从前。如果在此阶段时,你的男朋友对你不那么好,甚至还对你提出了分手。不仅如此,他还表示你们的感情已经淡了,他不在爱你了。该如何是好?我们该怎么做才可以让他回心转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3390

在分手初期,不要主动联系对方,但是又不要消失得无影无踪。你可以采用迂回战术,通过发布朋友圈动态来让他间接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此时比较忌讳的就是死缠烂打。不少人认为自己可以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动他,因此做出了许多错误的事情,例如不停发信息跟他说你忘不了他。这样不仅不会让他感动,反而会引起他的反感,把他越推越远。

来源:图虫作者:57464145578164595

在分手期间,你要做的就是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男生大多都喜新厌旧,若是他看到了你的改变,会觉得你很不一样,感觉很新鲜,从而重现追求你。他们一般会采取主动找你聊天的方式来追求你。此时,你要做的就是积极作出回应,多和他聊一些他感兴趣的话题。你们产生的共鸣越多,他对你兴趣也越大。在聊天的过程中,多关心他,让他看到你的好。

当你们进入暧昧阶段之后,要立即与他断联,不要和他聊天。不仅如此,你还要让他看到你与别的男生的合影。他看到照片之后,一定会非常嫉妒。相信不久之后,你们就会重归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