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触动心的话 每一句都戳中泪点

2018/1/31 7:15: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中,吵架闹矛盾总是在所难免的,女朋友们总爱把分手挂在嘴边,当她们离开后,男性只能懊悔自己的过错,然而,他们也许可以掌握一些挽回对方的话。

来源:站酷

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口,每天都几十亿人都在错过,可是命运既然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我们又何必要违反天意选择分开呢?缘分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事情,就在那一分钟、那一秒钟,不是她,刚好是你,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你离开的时候,我只有无声的叹息,那些年发生的事,你忘了吗?相框里仍然还有你的身影,可你已经不在身旁。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1261061521

就回来吧,回来吧,你知道有人在等你吗?习惯是一种很恐怖的事情,早已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两个人吃饭、两个人聊天,你真的忍心打破这些习惯吗?时光到了一站旅途总是停不下,也许之后的旅途注定要我一个人走完,但无论在哪段旅途,只要你想,随时欢迎你回来。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忘记你、忘记过去,但是遗忘真的很残酷,终究自己还是做不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7023

两个人的这段感情中,总是有很多遗憾,在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等失去之后才想要挽回。我见过你笑,见过你闹,见过你哭,但我还没有见过你真正属于我的时候的样子。曾经那些美好的幻想,似乎在一瞬间成为泡影,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可以为了另一半付出所有的两个人,如今已经是老死不相往来了。除了自己,不会放心你和其他人在一起。

转来转去,喜欢的衣服款式就是那几样,欣赏的影剧也依旧是那几部,爱的人还是那一个,然而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你。遇到你,似乎用尽了这辈子所有的运气,无论未来风雨兼程,只想与你相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