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的句子 用诚意让他回到你身边

2018/1/30 7:2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在的时候我们享受它的甜蜜,爱情走的时候却无比的痛苦。所以很多人在失去爱情的时候总会想要挽留对方,挽留一段感情,但是挽留对方的话又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在失去一段感情的时候,我们可能因为不习惯甚至因为无法离开对方的爱而非常的痛苦,总会有想要挽回对方的想法,但是挽回也是需要一定的方法和诚意。挽回爱情的话也要真诚,又有那些话呢?

1.亲爱的,我知道做这个决定彼此都非常痛苦,离开也让两个人成长,好的爱情都会让人成熟,很多人说爱情离开以后会让我们长大,但是为什么不能因为长大重新开始一段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55294740417088772

2.我们以前都太不成熟,我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事,经过几天的冷静思考,深深的意识到自己原来享受你的爱而多么放纵,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事情。

3.今天看了一部电影格外的想你,想起我们很多快乐而又甜蜜的日子,也想起了曾经你对我的好,之所以这么久没有联络,是我通过一段时间要自己的思考和冷落。让自己更加的清醒意识到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4.你曾经都非常心疼我把眼睛哭红了,但是现在我流泪的时候,你却不在我的身边。我多么想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还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5.我们之所以会选择离开对方是因为有太多的无奈和不理解。但是原来也是因为我们太不成熟也不够懂事,不会换位思考和体谅对方,爱本来就是互相包容和理解。在这次的离开让我深深的意识到我们之间问题出现在哪里,希望以后都能够重新的做自己,至于缘尽缘起都交给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