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逗女孩子开心的话 做一个高情商的人

2018/2/16 17:2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难免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发生争吵,女生就会生气。那么男生这时候就要体现自己的男人风度,说一些幽默的情话来逗她开心。

两个人在恋爱的时候,当女生生气不理你的时候,男生就要说一些情话来逗一逗她,这样子你们的爱情才长久的甜蜜。今天就来教大家五句话,你的女朋友听了说不定就不生气了。

1、小宝贝,不要生气了。我才是小狗,都是我的错。你看你生气的时候你的美丽都少了一分,我扮一个小狗叫声给你听,你不要丢下你的狗了,他只需要你,他只听你的话。

2、别不开心了,你看天上的云。你在我眼里,就像是那一朵白云,每天都会有千千万万个变化,但是每一个变化出来的样子,我都很喜欢。你生气的样子,在我眼里也是可爱的。但是生气伤身体,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再气下去了。

3、你怎么了,是我惹你生气了吗?我真该死,我怎么可以让你难过。你就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生命的全部,你一生气,我感觉自己的心都好痛苦。你快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不开心了。

4、亲爱的,笑一笑。你知道吗?你笑的样子真的是超级的美丽,就感觉好像是夏天突然吹来了一阵风,秋天突然落下一阵雨,冬天忽然飘了一场雪,春天忽然开了一树花,所以你一定要多笑笑。你一笑,我就觉得四季都美得不可思议,你的笑带给我太多美好了。

5、亲爱的,宝宝,小乖乖,小可爱,女朋友,我刚刚给你买了你超级喜欢吃的蛋糕,既然你不想理我,那我就自己吃掉了。不过只要你愿意对我笑一下,我就马上给你吃。生气的时候吃一些甜食就会忘记烦恼,所以你吃完就不要不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