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逗女孩子开心的话   让你与她和好如初

2017/11/30 8:3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男女朋友之间吵架,而女生一般都是比较伤心的那一个人。所以很多男生都会想尽办法去哄女朋友开心,但是有些事情并不是很容易就解决掉了,那么男生怎么样逗她开心?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虽然经常都是开开心心的样子,但是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而这时候女生往往都是比较容易受伤害的一方,因为她们会想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吵架是不是不爱自己了,所以都会生气一段时间。其实女生有这样的想法是正常的,因为一般女生都想的东西都会比较多一点,那么这时候男生应该用什么话逗女朋友开心?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我喝了一种酒,那就是你酿的爱情的酒,如果没有你酿的这种酒,那么我宁愿渴一辈子。”相信有很多女孩子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般可能都会笑出来,一下子就忘记了两个人吵架的事情,那么这句话就成功地帮助了你逗女朋友开心,化解了两个人的矛盾。如果心比较细的女生可能都会发现,这句话还蕴含着他对自己的爱。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磕磕绊绊,但是只要相互理解,就能够很快地把问题解决掉。如果因为一些小问题吵架而一直不理对方,而双方都拉不下面子向对方道歉,那么原本两个相爱的恋人却因为这一点小矛盾而分手,真是太不值得了。

或许在以后的时候回想起自己这一段感情可能会后悔莫及。甚至会抱怨自己不应该因为一时之气而放弃了对方,有时候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想要挽回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当你和自己的女朋友吵架生气的时候,一定要想一些能够逗女朋友笑的话,让两个人的感情和好如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