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友谊天长地久

2017/9/28 10:4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校园生活大概是人生中比较幸福的一个阶段,在校园生活中我们无拘无束,只知道学习只知道玩,只知道和同学们一起疯狂。我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来源:站酷

当你的耳边再响起同桌的你这首歌,你有没有,回忆起你曾经在校园里的美好生活。那时候你是无忧无虑的,除了学习之外,你和你的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在校园里打打闹闹,一起和老师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课后还是会偶尔的开开玩笑,这种生活已经回不去了,但是你依然可以把它放在你内心的深处,每当想起的时候都会扬起嘴角。

来源:站酷

学校的生涯已经结束,但是同学们的情谊将会延续下去。班里的同学或者是各奔东西,飞往不同的城市,开始自己各自的生活,各自的人生。但是距离再远也没有办法切断我们一起在成长期间所获得的友谊,这份友谊是弥足珍贵的。

当然离开学校不意味着我们以后再也不能见面,现在很多人都会喜欢举办一些同学聚会,虽然有些同学聚会免不了攀比的成分,但是能够看到昔日的同窗,也是值得的了。

来源:站酷

同学之间的情谊是纯洁的,没有参加社会中太多的利益和功利。那时候我们想的就是一起去玩耍,一起想着怎么能够欺骗老师,让自己逃过做作业的厄运。

甚至在交朋友的时候都不会有任何的目的性,只是单纯的想和对方玩耍。这样的同学情在社会中是很难找到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份友情,可以偶尔联系一下。也可以邀请班里的同学,甚至老师一起多出来聚一聚,多出来回忆青春。不至于让社会这个大阳刚把自己内心的一份纯洁给污染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